院办通知

河北师范大学九尾狐狸麻酥酥玩具酱2024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接收和复试录取工作安排

发布时间:2023-10-05  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浏览次数:0

根据《河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4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接收和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》,我院2024年免试攻读研究生接收和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如下:

一、资格审查

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审查,未按时进行资格审查或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。

1.资格审查材料提交时间

所有参加复试的同学于10月7日上午9:00在学院319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。

2.资格审查所需材料

(1)第二代居民身份证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;

(2)本科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,并加盖推荐院校教务处公章;

(3)其他有关材料(如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成绩单,获奖证书,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、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)的复印件。

二、复试安排

1.复试报到

参加复试的考生,携带身份证、学生证原件,在10月7日下午14:30前到达学院316会议室进行复试报到和身份核验,报到后将以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顺序。

2. 复试时间及地点

10月7日,下午15:00开始,地点:学院316会议室

3. 复试内容

(1)通过PPT展示个人综合素质能力(含创新能力、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,于10月7日上午报到时需提交PPT),个人展示时间限5分钟,导师提问。

(2)专业题目测试。

(3)现场问答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河北师范大学九尾狐狸麻酥酥玩具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10月5日
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

邮编:050024

电话:0311-80787800

制作维护:河北师范大学九尾狐狸麻酥酥玩具酱